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6-04-02    点击:

   2016年三月,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 “青春助力十三五,志愿服务亮北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助力活动,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使“团结 勤奋 钻研 奉献”的精神深入每一位团员心中。

   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形式多样,有的班级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使群众了解交通法规;有的班级走进社区,不但为社区清理垃圾,还为社区的居民讲解雷锋的事迹,带动更多的人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我院团总支直属队来到养老院,为老人修剪指甲、与老人交谈。同学们在献上精彩的节目的同时并给予老人美好的祝愿。最后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图书馆进行义务劳动,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全体成员按各自的任务对图书馆各个楼层进行打扫,使图书馆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个人能力都得到相应的提高,同时增强了互助协作意识。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将这个良好风尚传承下去,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6年4月2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团课培训

下一条:“党团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