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6-04-26    点击:

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培养教育,20164924日,化工学院团总支在春晖学堂F502教室举办第十四期团课培训。此次团课以老师授课、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及课外实践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本期团课圆满落幕。

授课期间,李松波副院长、梁玉洁老师、冀虹老师和兰大为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团章、团史、团情、大学生礼仪及大学生创业的课程。此外,我们还有幸邀请到数理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包文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这次学习,不仅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而且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在团课期间,我们还举行了“晨练”和“赛罕塔拉大步走”等活动,提高了团员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员间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加强团组织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

总体而言,此次团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团总支的每一名同学都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营造了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6426

上一条:飒爽金秋日,缘聚在化工

下一条: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