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梦,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

   2015年11月19日,我院在文馨书院B204成功举办了以“党团梦,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各班级的积极响应,每班派出一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在经过初试锋芒、心有灵犀、分秒必争、群雄逐鹿、一锤定音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轻化15-2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化工14-1班、轻化14-2班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推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激发了广大同学对党团基本知识的兴趣,促进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的建设。同时,我院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对团、对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团员,发挥先进集体模范作用的意识。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5年11月20日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同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第十三期团课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