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十五期团课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31    点击:

1017日至10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第十五期团课 。本期团课邀请了我院王涛书记、梁玉洁老师、冀虹老师兰大为老师和理学院包文明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为同学们讲授课程。

本期团课包括理论课、实践课、志愿服务三项内容。王涛书记对《团章》的讲解,使团课学员对团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冀虹老师的大学生文明礼仪安全知识教育和梁玉洁老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对学员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包文明老师进行的民族理论知识教育,使学员更好的了解党的民族精神、民族政策;兰大为老师进行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分析了当前我国就业形势,启发学员从现在开始规划未来。理论课程使大家获益匪浅。

在实践课的晨练与素质拓展活动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趣味游戏竞赛,使学员体验运动与游戏的乐趣,从中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培养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图书馆的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清洁了环境,而且塑造了学员们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通过此次团课,使团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提升了个人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优良风貌。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61031

上一条:“迎评促建·我为学校代言”

下一条:飒爽金秋日,缘聚在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