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飒爽金秋日,缘聚在化工

发布日期:2016-09-02    点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开学季,化学与化工学院于8月31日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加入了化学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秩序井然。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校园中设立了问讯处,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便利。学长学姐们带领着新生搬运行李、查找宿舍、核实身份、登记信息、领取校园卡,志愿者们服务热情,周到细致,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也希望2016级的新生能够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描绘人生蓝图。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6年9月2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十五期团课圆满落幕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团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