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反诈骗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1    点击:

化学与化工学院

关于疫情期间反诈骗通知

各班级:

    据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政治部宣传科通报,近期在我市各高校微信群、QQ群里,发现发布网络刷单、贷款、兼职信息,发布买卖游戏账号、微信号、QQ号、二手平台交易账号等诈骗信息内容;请各班级同学如发现类似短信要及时制止、截屏并反馈给樊老师(15540233950),防止发生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切实保障我校学生财产安全。

另外,个别学校的学生接到诈骗电话,内容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政策发生变化,已申请的贷款账户需要注销,需要按照对方说的程序进行操作,否则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以上是新的诈骗手段,接到电话的学生中,有办理贷款的,也有没有办理贷款的学生。

如果学校有最新的政策,将下发正式文件,由班主任通知到大家,除此之外切勿相信其他途径的信息。请各班级告知到本班同学,让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链接: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1、鹿城警务在线微信公众号      2、平安内科大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00329111818         微信图片_20200329111827  

                                

3、猎网平台微信公众号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331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院学生每日线上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