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爱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5-04-03    点击:

   每年的三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化工学院团总支于2015年三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其中轻化14-2班全体同学到包头市如家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化工14-4班同学积极搜集当代雷锋先进事迹,进一步续写雷锋日记,并在校中进行宣传、学习、推广;化工12-2班全体同学来到八一公园,进行清扫公园活动;化工13-2班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班级成员,在校园里捡垃圾,重新摆放整齐自行车,还校园一份整洁。其他各班级也在学院的号召下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而且推动了我院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持久开展,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虽然本次 “爱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同行”团日活动已结束,但我们相信奉献的精神永不停止,雷锋精神必将在同学们身上延续,雷锋精神必将永驻校园!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5年4月3日

上一条:扬帆起航,我们共进退

下一条:2014年下半年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