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正文

【共青团之声】我院团总支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我院院团总支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7日在天疆骊城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进入小区各个单元进行消防安全排查,挨家挨户针对楼道杂物堆放堵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志愿者们如实记录楼栋内存在的部分公共区域杂物乱堆乱放、楼道内电动车停放等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并将排查结果转交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相信在社区及小区物业以及志愿者团队等多方努力下,居民们的“生命通道”很快将畅通无阻、整洁如初。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志愿服务与社区工作对接的成功实践,推动了广大学生志愿者深度参与社区服务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在志愿服务中传承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学生一支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领悟新质生产力,开拓育人新局面”工程素养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二支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