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聚合力】我院举行“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

法治是社会的基石,是维护公平正义的可靠保障。它用威严与公正,保障每个人的权利与自由,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为加强学院师生法律意识,尊重法律执行,严格守法,灵活用法,318700,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并共唱国歌,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给予了每个人以温暖与力量。随后两组学生党员分别做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论法治思维》、《坚定法治自信》的国旗下演讲。

本次升国旗仪式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决心。法治如航,道德为舵,依法治国,国泰民安。我们相信,当法治的种子破土而出,你我紧密相连,必将蔚然成林,祖国必将河清海晏。让我们坚守法律底线,共建和谐法治社会。


上一条:【就业工作抓落实】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我院组织2024届硕士毕业生赴企业开展参观和现场面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