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硅业学院开新局】硅业学院课程《新能源技术前瞻》专业课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

3月5日,硅业学院校企共建课程《新能源技术前瞻》专业课正式开课。本次课程特邀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品管部慕道焱部长,讲授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系主任成建国首先对慕部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他在光伏产业的卓越贡献和专业素养。课上,慕部长对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沿动态倾囊相授,深入剖析了晶硅材料在新能源领域的关键作用,展示了晶硅光伏产业的无限可能性。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让自己对光伏产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相关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并且进一步明确了要好好学习、服务产业的目标。


课程结束后,副院长赛华征为慕道焱部长正式颁发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硅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邀请慕部长加入学院的学术研究与教学工作,为校企共建课程进一步引入优秀教学资源,并为师生提供新的产学研交流与合作机遇。

《新能源技术前瞻》是学院首门校企共建课程,其成功开展标志着化学与化工学院及硅业学院在产学合作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该课程将继续由企业导师主讲,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内最新技术和趋势。学院将持续探索创新,积极引入企业导师资源,搭建企业与学生深度交流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为具备产业洞察力和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团聚青春共前行】我院青年学子赴“包你精彩 职启未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安全教育常开展】我院开展春学期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