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聚青春共前行】我院青年学子赴“包你精彩 职启未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点击:

3月9日,“包你精彩 职启未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举行,自治区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导的“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我院青年学生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招聘会现场,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饱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求职咨询和引导服务,并积极介绍人才招聘信息,主动维护现场秩序,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帮助各企业进行签到、协助企业负责人进行面试。

自2023年9月,我院与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建立长期密切联系,截至目前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5次。该活动不仅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能让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深入了解就业形势、面试技巧,锻炼组织领导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加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加强对低年级学生尽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就业前置教育,为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用行动传递文明,以志愿诠释爱心。我院将继续与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保持密切联系,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其中,弘扬志愿精神,彰显时代风貌,以青春之担当,书写更多青春志愿之故事。

上一条:【院地合作共发展】昆区科技局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硅业学院开新局】硅业学院课程《新能源技术前瞻》专业课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