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层党建展风采】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沉浸式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6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包头“两都”建设,加强科大校地融合,推动硅业学院建设,实现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并不断提升一线教师的产业实践能力,3月16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同志赴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开展沉浸式参观交流活动。

在工程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双良集团展览厅、单晶硅拉棒生产车间及中控室,并进入到组件生产车间与现场的生产工作人员零距离交流,沉浸式观摩学习。

老师们一边参观交流,一边就感兴趣的生产实际问题进行提问,得到现场工程师耐心详尽的讲解。

本次活动为我院一线教师产业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持,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必将把学到的实际知识带进课堂,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标准硅产业方面人才。

上一条:【创新创业展风采】我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创新大赛答辩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我院领导带队赴东方日升(包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