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我院领导带队赴东方日升(包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硅业学院,推进校企深层合作,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虹、副院长赛华征带队赴包头市固阳县东方日升(包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企业拉晶人力资源部李化冰经理、事务部赵阳经理、赵鹏飞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冀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详细情况,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并表示我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密切合作,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赛华征详细介绍了现阶段硅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并表示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学院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以提供更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标准人才,希望能与企业之间建立更加完善的交流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会上,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体系、荣誉资质、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安排等信息,并就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探索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助力地方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并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学院办学特色,有针对性的拓展就业市场,有利于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

上一条:【基层党建展风采】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沉浸式参观交流活动

下一条:【基层党建展风采】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领悟新质生产力,开拓育人新局面”工程素养提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