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30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学雷锋团日活动的号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化工学院化工11-1班学生于2012年3月15日及18日走进包头市少年宫,开展以“弘扬雷峰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团日活动。

3月15日下午,雨雪交加,但同学们的热情一点也没被压灭,在路上放声高歌,到少年宫后,同学们帮老师打扫了教室、办公室等。3月18日上午,同学们再次前往少年宫给小朋友讲雷锋的故事、为他们表演节目并进行文艺节目互动。通过学雷锋团日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雷锋,懂得了雷锋精神并表示以后会向雷锋学习,帮助每一个人。

包头市少年宫的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并给同学们写了一封表扬信,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为传承雷锋精神做了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2年3月24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三届“争鸣杯”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下一条:献爱心捐款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