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2-03-28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同学们安然有序地学习、工作、生活时,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

化工11-3班学生罗海金同学在2012年3月11日上午,上完第一节课后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晕倒,同学见状马上背着他打车到包钢医院,经过急诊科全面的检查发现是大脑出现了异常,主治医生让我们立即通知班主任过来并即刻通知家长马上赶来。罗海金同学的父母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从吉林赶来,等父母赶到医院,医生这才说出了病情的真相,由于他以前因患脑瘤做过两次开颅手术,现在是因为再次感染而引起的脑畸形,而且病情很严重,需要立即做手术,手术费保守的说得十几万。罗海金同学家在吉林的农村,父母都是农民,母亲在家种地,父亲在外打工,家里还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弟弟,父母省吃俭用勉强维持生活。这对一个家境贫寒的农村家庭无疑是沉重的打击。家庭无力承担高额的手术费用,父母正在四处筹钱拯救孩子的生命。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请大家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的方式为罗海金同学的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罗海金同学能够早日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希望大家都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们热忱的期盼着您的援助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2年3月19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接待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