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了“快乐驿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19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学习与生活,我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了“快乐驿站”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中,参赛选手精彩而风趣的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八个班级顺利进入复赛。复赛由“心有灵犀”、“萝卜蹲”和“视屏配音”三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通过一名选手肢体比划和语言描述大屏幕上词语另一名选手猜的形式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接下来“萝卜蹲”的环节中,对选手体力和反应力做了很好的考查;之后的第三环节,通过给一些经典的小品或动画配音,考察参赛选手的应变和语言能力。比赛过程中穿插参赛队伍带来的令人捧腹、富有才气的话剧、小品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与观众密切的互动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10应化3班的参赛选手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高尚的艺术修养、独特鲜明的个性和幽默的生活态度。再此祝贺获奖的班级,也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快乐驿站”更加精彩!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七期党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