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七期党课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2-06-19    点击:

——青春科大 魅力党课

5月26日至6月3日,我院推选的五十二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能环学子组成的党课三班共同参加了我校第十七期党课培训。

为期两周的党课学习内容丰富、充实。由来自我校组织部和相关学院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作风、纪律以及指导思想,介绍入党的的程序和手续,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两个学院团总支的负责人也积极组织大家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周恩来的故事》并以观后感的形式进行了征文活动。为了检验本次党课的成果,于6月2日晚上举行了“以党的颂歌”为主题的汇报演出,通过演讲、诗歌朗诵、歌红唱等形式又一次接受了洗礼,我院选手在这次活动中表现优异,其中10级化工的同学们获得一等奖。

6月4日,两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排球场举行了友谊赛。至此,本期党课圆满结束。通过党课,大家增进了对我党的认识,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净化了身心,帮助大家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举办了“快乐驿站”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信息部举办院报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