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2    点击:

2014年10月21日-2014年11月19日,化工学院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特组织开展“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采用新媒体方式、参观博物馆、召开主题班会等丰富的形式进行。有的班级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内蒙古发展历程的PPT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发展历程的PPT,了解内蒙古的历史、了解学校的历史,从而增加同学们对内蒙古和学校的热爱;有的班级带领同学们参观包头市博物馆,在博物馆里,同学们边参观边讨论,加深同学们对内蒙古的了解,更好的团结各族人民,更好的守护祖国北疆;有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相助”的传统,坚持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

“心手相连,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团结互助,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对祖国北部边疆事业的关注,同学们也认识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重要性。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4年11月22日

上一条:2014年下半年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期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