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十期团课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4-30    点击:

2014419——427日,化工学院开展了第十期团课的教学。此次团课由李松波副院长和梁玉洁老师作为主讲教师为第十期团课学员授课。

李松波院长对大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安全无小事,通过李院长的讲解大家纷纷认识到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梁玉洁老师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讲内容,介绍有关团史团情方面的知识,使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意识。对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梁老师通过提问启发的方式,了解当前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并加以指导,并且系统的介绍了大学生规划职业生涯的步骤和应该具备的品质技能,让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更富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与以往不同,在原有理论课程的基础上我们还加入了积极活跃的晨练活动、具有培养吃苦耐劳精神的清洁实验室活动以及富有创新意义的微博大赛,全体学员积极参加。这些活动不仅彰显出学生们蓬勃的朝气,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使本次团课更加丰富多彩。

通过本次团课,进一步加强了广大青年学生作为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完善了团课在教育青年过程中的引导性作用。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4430

上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期团课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