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正文

【学生一支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11月28日12:40,我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玉洁以“踔厉奋发向未来——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强国复兴开新篇”“自信自强启新程”“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是沧桑”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引以及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激励同学们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把牢思想底线,筑牢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志愿活动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从思想认识上加强了对中国式现代化具体内容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求真务实、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生一支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檀宝文参加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知法于心,守法于行”宪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之声】我院星火志愿服务队荣获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 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