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论学习强思想】我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暨2023年度第十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讲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阐释。激励大家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以实干实绩奋力书写化工学院新篇章,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凝心聚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团聚青春共前行】我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强思想】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