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友联络拓新局】我院领导带队赴西安走访校友并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

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共同发展。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罗强一行5人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期间,特地走访当地校友会,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交流,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7位优秀校友,会议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友会西安分会秘书长王银虎主持。

座谈会上,王银虎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安校友会的基本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增强校友全方位联络交流、母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校友会发展建设等方面分享校友工作发展方向。他表示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的、真挚的情感联系,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交流、共享资源,同时呼吁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

罗强对校友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谈到广大校友带领企业在各自领域深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显著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百炼成钢”的校训精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与企业家们在人才培养,校院企合作等方面为母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院也将继续寻找契机,搭建校企平台,不断培养有远大理想、密切结合市场需求、具有扎实本领和专业素养的高素质人才。他表示学校关注校友的进步与发展,为校友的点滴进步感到自豪而光荣,邀请校友多回母校,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与进步。

与会校友热烈发言,共同分享了目前的工作、学习情况,深情追忆了在母校的美好青春时光。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培养和帮助给予了他们干事创业和人生发展的专业知识、价值追求和精神动力,衷心感谢学校的教育培养,并愿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罗强代表我院为西安校友会赠送纪念品,祝愿西安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团结携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上一条:【理论学习强思想】我院开展2023年度第十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我院领导带队赴西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